热门
21款荣放风尚P两驱汽版自已装后轮内衬前挡泥板
1 18 发布于 广西 2022-09-17 14:23:3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车去年国庆假期买的。当时还舞着小铃木天浯。到4s店看看车,结果老婆说二宝大了,原车空间小,换车。三分钟思考,就买了。一星期后得新车。
       新车到后开得不多,因为疫情。到现在就首保而已。
       今天发帖,主要是装挡泥板。这个有没有必要,各人自己判断。发帖给需要的车友一点参考。
      

为免误会,先上钥匙佐证

后轮内衬上的螺母,塑料的。我喷了底盘装甲,这个拧过。但汽修店小工拧得太狠,我费了很大劲才拧下。装回去,还发现有一大半滑牙,用不了。

这个我觉得最难拆,膨胀螺丝,后轮空间小,手伸过去难扣,用瑞士军刀把中间的扣出一截,再拔出。

这个看得更明白

因为原塑料螺母滑牙,五金店买了这个代替。5公厘螺母,车友可以参考。还买了垫片。

用10的套筒

空间小,用的工具

工具

右轮

右轮

右轮

左轮

左轮

      这个是否有用,看以后使用效果。但我车左车门里边的确有泥沙堆积,只是忘记拍照了。那边位置装了二宝安全椅,平时开门少,前几天开门我才发现泥沙,才下决心装这个挡泥板。今天本地高温,中午装车汗流浃背,但强迫症,不|装难受。装好,心理舒服了。谢谢车友观看!

  • 用车经验
  • 车辆改装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