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车斯通 2016/10/27 13:05:40 发表在 60楼
现在我们是一孩,二不二经常讨论)国外车质量好日系,不过看论坛...
看来新西兰车价也不便宜啊。。。
美国车价很便宜
Leakey6 2016/10/27 13:48:46 发表在 66楼
俺的国内的车牌是666
麦_芒 2016/10/27 13:44:50 发表在 64楼
Leakey6 2016/10/27 13:32:52 发表在 62楼
那我建议还是q5吧,国内的环境开个四个圈也比较好看,安全性也靠谱,上吧。不用犹豫了。按在外头,这里的大汉大部分都是美帝来的,还挺凑合吧,话说操不烂的丰田呀,还是挺有道理的
丰收的喜悦00 2016/10/27 14:05:44 发表在 69楼
蜂蜜棒棒巧克力 2016/10/27 15:54:02 发表在 76楼
我的大海1 2016/10/27 16:06:31 发表在 79楼
新西兰人买这车就和国人在国内买部QQ一样。哎。
Leakey6 2016/10/26 17:28:29 发表在 6楼
我买的纽币6万。这个人民币30万左右吧。
Matthew三毛 2016/10/27 13:18:54 发表在 61楼
车牌666
小强ccc 2016/10/27 13:37:11 发表在 63楼
看来新西兰车价也不便宜啊。。。美国车价很便宜
大火车斯通 2016/10/27 14:11:07 发表在 71楼
哈哈,国内还是安全第一,特别在上海,每天排队开车,谢了,你可...
Leakey6 2016/10/27 14:15:37 发表在 72楼
其实在哪里都可以很幸福,最重要是心态呀,看你想要什么,在你问选哪个的时候你已经有答案了。,我还很向往回小时候的渔村生活呢。
force99999 2016/10/27 11:03:30 发表在 49楼
是副驾驶前面那个箱子,你打开看看一侧有小灯没有
Matthew三毛 2016/10/27 13:49:28 发表在 67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