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理想i8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理想i8论坛
>
新车贴车衣事宜
0
3437
快速回复
提问
发帖
提问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3 17:33:24
IP
选择稍微厚一点的,质保期长一点的就可以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3 19:26:50
IP
我之前也纠结了很长时间贴还不贴,花钱不少怕没多大用处,看朋友贴后也合计试试,现在看来钱是没白花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3 19:27:42
IP
穿了,颜色更透亮,保护原车漆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3 21:20:37
IP
对于豪车三十万以上的车,建议可以贴,毕竟做漆也不便宜,价格选一万以上的,这种有自修复功能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4 08:45:20
IP
对于豪车三十万以上的车,建议可以贴,毕竟做漆也不便宜,价格选一万以上的,这种有自修复功能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4 08:59:48
IP
把车当情人一样的爱的男人来说肯定是百分之一万的有用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3 17:36:10
IP
国产现在也可以了,两三年就换了,一万以内感觉比较科学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3 18:30:16
IP
贴的好处是可以保护漆面,可以防一些小剐蹭,但是呢这行水比较深,国产进口都有,个人推荐进口的吧,我贴的就是,一共1.5w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3 20:25:02
IP
没必要纠结,贴一个总比不贴强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4 09:57:06
IP
没提车先贴好比较好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3 21:19:29
IP
写的太精彩了。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4 09:40:33
IP
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汽车漆面贴膜,是透明的,可以保护汽车漆面啊,大灯啊,等等不被异物划伤。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4 10:35:31
IP
确实不建议贴,完全就是交智商税的玩意,本人不幸也交了知商税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4 12:44:56
IP
你好!是APP里面的那款么?7.5是厚度么?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4 14:22:15
IP
把车当男人一样开的男人来说贴不贴都无所谓这个就尊重自己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4 10:52:42
IP
确实不建议贴,完全就是交智商税的玩意,本人不幸也交了知商税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4 11:30:47
IP
都会最少质保两年,两年内起泡,卷边,都会免费更换。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4 12:27:56
IP
还是选XP吧 既然要贴就要用好一点的 纯进口的膜十年质保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4 13:25:19
IP
贴了光亮一些,该磕碰的还是挡不住,可贴可不贴吧,毕竟也挺贵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4 13:42:44
IP
请问下您买的是哪个型号的?
查看详情
共172页
1
...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美女探店别克至境E7
小米SU7提车作业分享
乐道L80提车作业分享
长安UNI-K踏板拆装
畅游张家界凤凰古城
更多>
精选视频
07:33
20万级别主流MPV 传祺E8
03:54
环洱海实测 海狮06 EV
02:00
自驾打卡深圳海贝湾
03:16
南加州普通周末露营记
01:36
北京车展实拍速腾S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