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鱼 2014-9-27 20:48:12 发表在 34楼
我和你的车一样的,不过是白的
Sound888 2014-9-27 21:17:37 发表在 38楼
顶一个
戴上我的爱 2014-9-27 20:51:52 发表在 35楼
顶起
王先森在喝喜之郎 2014/09/27 21:29:18 发表在 43楼
感谢捧场!
王先森在喝喜之郎 2014/09/27 21:28:01 发表在 41楼
黑色我平时可以去跑跑婚车,赚点油钱!
不鱼 2014-9-27 21:31:24 发表在 44楼
对啊,我怎么没有想到呢
2013_MIAO 2014/09/27 21:54:09 发表在 52楼
2013_MIAO 2014-9-27 21:43:49 发表在 50楼
王先森在喝喜之郎 2014-9-27 18:10:18 发表在 9楼
具体数目我忘记了! 20万左右吧! 因为贷款利息和手续费蛮多的!
keneth133 2014/09/27 22:42:46 发表在 55楼
你们买车就能开真幸福了,限牌的城市苦逼!尼玛都等了9个月了
ckck5188 2014/09/27 22:45:47 发表在 56楼
豪华2.0的落地也是20来万啊,你裸车优惠是多少?
區ZC 2014/09/27 22:48:08 发表在 57楼
恭喜提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