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2010 2015/09/30 22:05:47 发表在 主楼
上一贴引擎故障灯亮,OBD读取数据提示第一氧传感器线路故障,经草酸浸泡三元、前后氧传感器、火花塞后,除了引擎故障灯不再亮外,加速感有少许帮助。 这两天国庆外出长途,考虑到汽油滤清器6万多、七年半没更换过(手册要求2万换),还是换了吧,难到加速不如新车凌厉和汽油滤清器脏堵有关?为长途外出免得半路不爽,今天下班去朋友那儿赶紧换了再说。 前后半小时搞定,车里没啥汽油味,搞得很麻利干净。装好后扭动钥匙到第一级,油泵昂的一声开始工作,等了十秒钟,让油压上来,再一把启...

ACCORD2010 2015/09/30 23:31:43 发表在 8楼
是这个理。拿的这套不带橡胶件的,连弹簧都没有。这店老板早先是本田4S的组长,你说的这个事项,他装之前就跟我说了,所以知道。价格便宜是一方面,要知道其中真谛才令人信服。谢谢你的提醒。
ACCORD2010 2015/10/10 09:32:14 发表在 18楼
请查看你的私信,已发给你
zhangsirui 2015-11-16 10:46:25 发表在 58楼
手册上写的是8年换吧
ACCORD2010 2015-9-30 22:05:47 发表在 主楼
上一贴引擎故障灯亮,OBD读取数据提示第一氧传感器线路故障,经草酸浸泡三元、前后氧传感器、火花塞后,除了引擎故障灯不再亮外,加速感有少许帮助。
这两天国庆外出长途,考虑到汽油滤清器6万多、七年半没更换过(手册要求2万换),还是换了吧,难到加速不如新车凌厉和汽油滤清器脏堵有关?为长途外出免得半路不爽,今天下班去朋友那儿赶紧换了再说。
前后半小时搞定,车里没啥汽油味,搞得很麻利干净。
装好后扭动钥匙到第一级,油泵昂的一声开始工作,等了十秒钟,让油压上来,再一把启动,正常,没有断油现象,原地着车5分钟,引擎声音均与、无抖动,怠速表620转左右。
回家的路上,感觉来油特顺畅,跟新车似的!
期间...



ACCORD2010 2015-10-10 20:44:14 发表在 34楼
基本上在中石化一个加油站加油,毕竟用了六万多七年半了,超出手册三倍要求了。颗粒、油胶、油管脏物都是有的,也该换了,哈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