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顶配只有honda connect,没有carplay,所以想破解。
这个是初始的界面,大家看左上角有导航标记,同时下放第二排有智导互联的图标,此时在电源开启的情况下,按住调解屏幕亮度按键(一个小太阳和小月亮的标记,左边从上往下数第三个键)+调声音大小的键(那个原形能旋转调解声音大小,直接按下去)+电话键(TEL,右边起从上往下第二个键)约大概10秒,自动进入一个屎黄色的界面如图。
选择usb mode,进入下图
选择ADB Mode,这时候熄火,重新启动发动机,biu,结果出现以下图
原来导航选项卡消失,同时下放第二排有智导互联的图标替换成了智能手机连接的图标,但是很遗憾,连接iPhone没用,但是我发现尊贵版是这个是可以连接iPhone打开carplay的。
大家想操作回来就重新熄火,按照之前的操作,调整到之前的模式就OK了。
下面告诉大家如何进入开发者模式
选择设置--系统--关于进入以下界面
先点击Android版本 估计7次(因为我莫名其妙的进去了,这个过程我也不清楚到底怎么进入的) 然后依次点击型号和内核版本 然后划到屏幕最下方最后点击版本号N次 显示也开启开发者模式 (之前思域是点击7次版本号然后顺序点击型号 内核版本 Android版本)
然后发现开发者模式里面有一大堆的设置,以后还请高人破解。
原贴发布于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442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