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顶配启动carplay,7.17更新最新进展
1 40 发布于 2018-07-02 00:07:1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发现按住音量键 也就是圆的+home+source 几秒钟 可以进入隐藏菜单,选择下面第二个 detail information

然后在按住home键不动几秒钟,进入二级的隐藏菜单,选择smartphone connect settings,然后我发现没用,好吧 期待高人弄

这个是初始的界面,大家看左上角有导航标记,同时下放第二排有智导互联的图标,此时在电源开启的情况下,按住调解屏幕亮度按键(一个小太阳和小月亮的标记,左边从上往下数第三个键)+调声音大小的键(那个原形能旋转调解声音大小,直接按下去)+电话键(TEL,右边起从上往下第二个键)约大概10秒,自动进入一个屎黄色的界面如图。

选择usb mode,进入下图

选择ADB Mode,这时候熄火,重新启动发动机,biu,结果出现以下图

原来导航选项卡消失,同时下放第二排有智导互联的图标替换成了智能手机连接的图标,但是很遗憾,连接iPhone没用,但是我发现尊贵版是这个是可以连接iPhone打开carplay的。

大家想操作回来就重新熄火,按照之前的操作,调整到之前的模式就OK了。

先点击Android版本 估计7次(因为我莫名其妙的进去了,这个过程我也不清楚到底怎么进入的) 然后依次点击型号和内核版本 然后划到屏幕最下方最后点击版本号N次 显示也开启开发者模式 (之前思域是点击7次版本号然后顺序点击型号 内核版本 Android版本)



十代雅阁顶配只有honda connect,没有carplay,所以想破解。

这个是初始的界面,大家看左上角有导航标记,同时下放第二排有智导互联的图标,此时在电源开启的情况下,按住调解屏幕亮度按键(一个小太阳和小月亮的标记,左边从上往下数第三个键)+调声音大小的键(那个原形能旋转调解声音大小,直接按下去)+电话键(TEL,右边起从上往下第二个键)约大概10秒,自动进入一个屎黄色的界面如图。

选择usb mode,进入下图

选择ADB Mode,这时候熄火,重新启动发动机,biu,结果出现以下图

原来导航选项卡消失,同时下放第二排有智导互联的图标替换成了智能手机连接的图标,但是很遗憾,连接iPhone没用,但是我发现尊贵版是这个是可以连接iPhone打开carplay的。

大家想操作回来就重新熄火,按照之前的操作,调整到之前的模式就OK了。

下面告诉大家如何进入开发者模式
选择设置--系统--关于进入以下界面

先点击Android版本 估计7次(因为我莫名其妙的进去了,这个过程我也不清楚到底怎么进入的) 然后依次点击型号和内核版本 然后划到屏幕最下方最后点击版本号N次 显示也开启开发者模式 (之前思域是点击7次版本号然后顺序点击型号 内核版本 Android版本)


然后发现开发者模式里面有一大堆的设置,以后还请高人破解。

原贴发布于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4420869

再拆中控

最后编辑于2018-07-17 09:36:28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