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ireboyz 于 2011-04-15 18:08 发表在 35 楼 这事离开丹巴去小金的路上,不过这段还是丹巴后面太阳就下山了,所以就没怎么拍了这里是小金,第二天早上起来拍的。当时我们到得时候已经晚上8点了开车开了10个小时小金~~~~~~~~~~~~·
风景的确很好,M1确实给力。
我是2月底去的那地方,风景确实好。
就是卧龙到映秀那条路太无语,过往的不是大货就是SUV,我的小A3也是过爬出来的。。
原帖由 fireboyz 于 2011-04-15 12:46 发表在 23 楼 下山ING~~~~~~~~~~~~~~一路蓝天白云~~~~~~心情舒畅啊~~~~~~~
顶楼主啊,我也向往像楼主一样走一趟。
原帖由 fireboyz 于 2011-04-16 11:17 发表在 48 楼 离开小金县城刚出城就看见一个铁索桥遗址~~~~~~~~~~~~~~~~~~~~反正是纪念抗日的然后继续走~~~~~~~~~·一个羌寨~~~~~~应该是地震后重新修的路边的梨花
原帖由 fireboyz 于 2011-04-15 11:28 发表在 15 楼 smarttags" />
原帖由 fireboyz 于 2011-04-15 12:43 发表在 20 楼 洗完车后开始上路~~~~~~~~~~~~~~开始爬折多山~~~~~~~~~~~~~到达垭口~~~~~~~~~~~~~~~~~看~~~~~~~~~~~~~~~灰机~~~~~~~~~~~~·咦~~~~有个帅哥!!!!!呵呵这里的风很大~~~~感觉要把人吹飞一样!!!!!!
拍得很不错啊。
这个是要顶的
不错
内容很丰富,顶一个!
计划中
顶起的哦
路线不错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