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2014年4月,飞度迎来了改款,终于来了试驾车,试驾之后感觉动力底盘都比老款有所提升,但是其他就牵强了,放弃,苦寻二代,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终于找到,果断已超低的价格订下1.5手动,另外一台1.3也被同事同时拿下,我和飞度的故事就开始了

接下来就是交钱上牌了,之后直接贴了全车龙膜,前浅后深,侧裙,尾翼,还有二明16寸,邓禄普195 50 16,后来改自己动手改了凌派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膜自己做的,觉得还行,就是把油漆师傅折腾个半死
座套也是必不可少的,定制苏格兰座椅套
不知道开了多长时间,自己动手改了一套音响,顺便做了四门尾箱隔音,后轮拱加了凌派的内衬,前轮拱也做了隔音
大灯不行,改大灯,拆车A4博士透镜,不用切割灯碗,八代雅阁用的两只全新三菱原装位安定器,欧司朗灯泡4300K,全部由本人一手一人改好!

,过程图片也没有了,改装的效果就那样吧,很多人这么改吧
直到去年年底开始外观RS化,又换了一套16寸天丞的TE37,前包日本原版RS前包,后保因为觉得RS版的单调,所以就换了台产无限款后保,吻合度一般吧,后来又收了一条柿本改尾段,声音不错,低沉,不是很吵,后来又上了一套艾巴赫短簧,真是一低遮三丑
短簧很快就满足不了我了,后来又败了一套德国倍适登bilsteinB14,高低可调,软硬不可调,韧性很好,行车质感又上升一个档次,可惜了只用了几个月的艾巴赫短簧,现在只能闲置了!
这辆小车从头到尾都是由我自己亲自操刀改装,花费了我不少心思,如今这样我也算是满意了,但是改装这玩意儿真是停不下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