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最麻烦的 2017/07/22 21:17:51 发表在 1240楼
我直接说从港口哪的特殊版然后他们也懒得去查这车的通告项目可有这一项,就直接上了。
丶活的对一点 2017/07/23 15:22:51 发表在 1241楼
真6你可,兄弟你这贴的什么颜色?等我买了也想贴一个。你是在什么地方买的啊?
名字最麻烦的 2017/07/24 16:43:55 发表在 1242楼
从天津港提的车 贴的是灰色吧 期待你加入揽胜运动版大家族
vicjoe 2017/07/25 04:16:00 发表在 1244楼
年检怎么办?另外如果遇到警察查车怎么办?我这里就有人被查过
澎湃小豪哥 2017/07/25 10:17:59 发表在 1246楼
柴油顶配大概什么价位,差什么配置啊
名字最麻烦的 2017/07/25 08:53:34 发表在 1245楼
行驶证就是我装好包围的照片。年审六年免审只要更换行驶证不需要车辆上线,…额……还有我自己就是开检测站的…
vicjoe 2017/07/25 15:42:07 发表在 1248楼
不上线?我这边刚刚上线。。。六年
名字最麻烦的 2017/07/25 15:59:21 发表在 1249楼
七座以下非营运的小型普通车六年内免上线检测 第六年开始,每年一审
世界汽车之星 2017/07/25 16:18:52 发表在 1251楼
你要改了轮毂还能给行驶证,那算是太厉害了,我们这里根本不可能,人家一个个地方仔细检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