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大咖俱乐部。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很多人喜欢路虎,因为他的高大威猛,因为他英伦风范,因为他打着穿着西装去越野的理念,因为蜗居里是男人都要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路虎的那句话,因为。。。。。但也很有多人看不惯路虎,论品牌比不过保时捷,论越野他怎么能干过丰田,论奢华宝马奔驰都不差,论。。。。。。的确,路虎没有在一个领域是如何拔尖的,甚至车主会被某些人冠上“不懂车的暴发户”的名号。但是,在我眼中,在爱他的人眼中,路虎就是路虎,他有缺点,可这些缺点都掩盖不住他那些发光点。没有一辆车是十全十美,没有一台是符合所有人胃口。所有各位看官,不喜勿喷哈~由于第一次发帖,照片排版比较乱,照片也不多,后续我继续补充。
==========================我是分割线==================================================================
纠结的选车
自小爱车,家里也一直做着汽车生意,也算是比较懂车。90年的我上大学的时候就想有辆属于自己的车。奈何家里尚在发展,从出国留学,到回到国内。从父母都换了新车,到我弟弟也在大学期间买了自己的车(美国车比较便宜)。就单单我的购车计划一拖再拖。由于自己也很快大婚,所有合计就不买车过渡得了,任性的来个一步到位。厚着脸皮还是申请了资金,得到了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