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年11月份买的车,因为正好是高七换代高八的时候,现车紧张,又急着用车就选了挚爱舒适版,其他都满意就是大灯是卤素的,换原厂的LED太贵而且要转换插头,就换了个副厂龙鼎大灯,高速上的照明效果还是欠缺一点的,现在有点后悔换副厂的灯
临沂有车友会组织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