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C2362R 2019/11/05 09:37:43 发表在 99楼
四轮定位数据能透露下嘛
大佛爷爸爸 2019/10/12 23:29:49 发表在 94楼
就是没有看到你介绍,
躁先生 2019/11/05 10:18:10 发表在 100楼
你好像请问下 入手翼神代步 不改装 怎么样 现在开科鲁兹 油耗高 整天修
神一样
莫晓悲 2019/12/20 13:35:56 发表在 105楼
请问下,我现在也在玩改装翼神,也是加了涡轮。我想把前面弄到245 40 18 后面保持225 40 18 这样设置原意想尾部灵动点,推头不那么严重,以你的经验这样科学么。
哈德门烟头二 2020/02/21 00:20:20 发表在 108楼
好吧..我感觉我就把翼神当个代步车在用..你这折腾我真佩服..不过说真的直接搞个S4不香嘛...我是真的在考虑国6的S4了
粤CMJ606 2020/02/21 01:02:57 发表在 109楼
去年买了530,今年因为家里人多还要买部艾力绅,再入手性能车,目前不合适,有钱直接911,不会再考虑其他了
哈德门烟头二 2020/02/21 13:46:29 发表在 111楼
我把辉腾卖了..然后想搞一台能出门谈生意又不打眼的性能车
粤CMJ606 2020/02/21 14:10:41 发表在 112楼
看看新M3
gtkim 2019/08/09 11:01:46 发表在 56楼
楼主我买了台Giulia,动力刷到了310P.0-1在5秒左右。但是平时都是老婆开,我就想把我的11款1.8翼神(13万公里)也弄到差不多的加速感。7秒就够了。现在已经换了17寸轮毂前225 ps4 后235半热熔、避震、中尾63MM直通,开孔机盖、点火线圈。计划上4号涡轮 hks f-con外挂 压力打到0.5bar,那么问题来了:1、原厂的离合片能否吃的住,会不会打滑?2、想换前4活塞刹车,有没有什么推荐?3、这么做下来,0-1能到7秒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