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0-11-09 16:20:22
IP
引用:
原帖由 zsfkuangdao 于 2009-12-17 14:07 发表 
我爸非常喜爱这款皇冠 到现在为止性能也很强 成色和车况也很好 好多人都说这个车废油我感觉没那么夸张 毕竟6个缸 市里跑14个左右 长途 13左右 感觉老款皇冠比 新款的13代看着霸气
好喜欢
-
-
2011-07-16 21:28:12
IP
引用:
原帖由 zsfkuangdao 于 2010-01-03 14:01 发表 
我爸非常喜爱这款皇冠 到现在为止性能也很强 成色和车况也很好 好多人都说这个车废油我感觉没那么夸张 毕竟6个缸 市里跑14个左右 长途 13左右 感觉老款皇冠比 新款的13代看着霸气
原装皇冠,必须顶
- 确定屏蔽吗?
-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 确定取消屏蔽吗?
-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