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而且还说要看车的话,等下拿一下客户交车的要是给我看看,当时的心拔凉拔凉的。。都准备走了,不知道怎么搞的,又说有试驾车可以试驾。。。然后就开了一圈,说实话CC那种底盘厚重感很稳定绝对是本田雅阁给不了的,完全两种概念,当然了我也不是说雅阁不好,比较各有看家本领。当时试的是19款的顶配,基本上改上的配置,一个都没少,舒适的同时又兼备了科技感,ACC,丹拿,全液晶(19的明显比20的大气)380耀颜等等。。总之试了以后就不想走了,真想马上开走,一起同行的还有我堂哥他们,他们都说怎么不买探岳,其实探岳也是好车,销量证明一切,但是本人的确不喜欢SUV,太钟爱卧车了,感觉开着舒服,然后就一系列关于配置价格的问题,聊了一个多钟,也快到下午了,无奈我堂哥他们要走,我也跟着走了,回来之后心里天天念着CC,想着那动感的外观,精致的内饰,稳重的驾驶。。。马上拿起手机和销售聊起来了,当时销售还以为我在忽悠她,说真心要订就去店里谈
我工作地离这里一百多公里,去一次实在不易,就那样我们在微信里把我心里的价格报了给她,然后转了2000诚意金,就这样,订 车的事情基本告一段落了,我订的是20款330魅颜板,后面又去了一次,最终价钱谈下来之后就是漫长的等车过程了,可能是因为太忙了,订车一个多月也感觉很快就到了
然后交了尾款,开始了和CC相处,话不多说,上图,第一次发稿,希望大家见谅。
















































疫情面前,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谢谢大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