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带小爱过个节-内饰清洁+臭氧消毒+打蜡
1 55 发布于 2016-06-20 10:27:3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小爱开了也快一年了,总体还是很满意的,外观是自己喜欢的样子,动力也够了,我不追求激情
要说不满意的话,一个是噪音,不说折磨吧,反正是不爽的。后来弄了点简单的隔音,总算是可以忍受了(也仅仅是能忍受而已,要求但凡高一点的,还是系统隔音去吧,坛子里作业很多,可供参考)
还有一个就是变速箱了,挂挡不顺,太讨厌了

啊,扯远了。 感觉下来还有点小毛病,就是车子里总有一点点味道,尤其是暴晒以后。不算难闻,但确实有点异味。而且一年下来,车子里总是有点脏的。 于是就乘着过节,给小爱好好洗个澡,化个妆

顺便说一下,内饰清洁没啥技术含量,鄙人已偷师成功 下次自己弄咯

弄好之后的靓照,斜45°。 版主看看,是不是镜头太高了

弄好之后的靓照,正面

弄好之后的靓照,侧面

弄好之后的靓照,侧面

施工中,大鹏展翅

施工中,大鹏展翅

战队集合:泡沫清洗剂,真皮护理+上光剂,强效去污剂(有些地方会有油污)

首先是仪表盘

然后是座椅

车门

喷上泡沫清洗剂,犄角旮旯的都要喷到,然后就是擦拭了。 个别特脏的地方,着重喷一些再接着擦

擦干净的仪表台

擦干净的仪表台和没擦得出风口

上光后的仪表台

脚垫拿出来洗刷刷

擦啊擦,要好多清洗剂的对不对

此处油污,极难去除

座椅清洗中,洗和没洗的是不是很明显

好吧,这个更明显

乘脚垫不在,好好吸一吸

继续吸啊吸

清洗天窗中

座椅上光的照片忘拍了,总之就是各种铮亮吧。

然后这是臭氧消毒,兼有一点的去味效果

里面干净了,不能落了面子啊是不是。 打蜡开始
车顶先开始

然后是后仓

前舱+侧面。 车友们记得是从上到下哦,上蜡是要薄,鱼鳞状涂抹全车

约5分钟后,用毛巾抛亮!

PS:打蜡是需选择阴凉通风处;抛亮后要仔细检查有无残留,需要及时去除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