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camelchen_cn 2016/06/20 10:27:33 发表在 主楼
小爱开了也快一年了,总体还是很满意的,外观是自己喜欢的样子,动力也够了,我不追求激情。要说不满意的话,一个是噪音,不说折磨吧,反正是不爽的。后来弄了点简单的隔音,总算是可以忍受了(也仅仅是能忍受而已,要求但凡高一点的,还是系统隔音去吧,坛子里作业很多,可供参考)还有一个就是变速箱了,挂挡不顺,太讨厌了啊,扯远了。 感觉下来还有点小毛病,就是车子里总有一点点味道,尤其是暴晒以后。不算难闻,但确实有点异味。而且一年下来,车子里总是有点脏的。 于是就乘着过节,给小爱好好洗个澡,化个妆顺便说一下,内饰清洁没啥技术含量,鄙人已偷师成功 下次自己弄咯弄好之后的靓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