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ool1211 2014/11/17 17:40:23 发表在 117楼
很有缘,同样的车,同是西安人,连座套都一样的,我去年还用这个座套来着。

5709204686 2014/11/17 14:34:08 发表在 110楼
你的车现在几个油啊,我是1.6舒适
liuna520815 2014/11/17 14:01:01 发表在 107楼
说实话还是老款的408更有法国味道,新款的在动力和外观上只是迎合中国的口味,但是新款头部却是霸气,尾部个人觉得太像日产的某型号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