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小主 2015/04/18 20:18:04 发表在 18楼
够不够你自己去专卖店看就是了…160玩重机?
西部印像 2015/04/18 19:53:56 发表在 5楼
哈雷座高比较低,高度到是够,就是重
西部印像 2015/04/18 20:06:41 发表在 8楼
恼火……想起这个问题就让人伤心。我会尽力争取,那怕是健身练力量
evanstmuar 2015/04/18 20:59:27 发表在 35楼
买辆沸沸玩玩,过了这个时间段就好。以后试着小忍。就是为女性设计的
西部印像 2015-4-18 20:06:41 发表在 8楼
西部印像 2015/04/18 19:47:10 发表在 主楼
女 身高160cm,体重50kg,不是运动员,不是武林高手,可以骑哈雷或杜卡迪重型机车么?最近已经疯狂的迷恋上了重型机车,可是家里里强烈反对,说得最让我无法反驳的理由就是车太重了我整不动可是我太喜欢了!肿么办!!肿么办!!?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