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款车主,7年了,这个车没出过一点问题,目前还是处于换玻璃水换机油阶段。
外观挺好,就是内饰廉价感太强,特别是中控,就像一贴饼子贴上去一样,难道做成同一平面不行吗?
外观真的很运动!好看!
隔音如何?市区油耗多少???
恭喜!
我去年年底买车的时候迈锐宝XL就是选择之一,只是大众有更大的优惠才选了柯迪亚克。
bl8tugmf7nmxe 2021/05/05 22:31:14 发表在 16楼
内饰太丑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