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龟壳的客户经理 2014-2-4 01:15:15 发表在 325楼
好帅气的车,坚持看了你的帖子和17页的回复。楼主很令人敬佩,有条件有文化有内涵!家庭条件相对优越是长辈们一手幸苦打拼出来的,天上掉馅饼是天方夜谭。富二代这个词我也很不喜欢,动辄评价别人富二代的人其实内心是扭曲的,只要你做好自己,对得起你家庭给你创造的一切就好了,我支持你!别跟内心扭曲的人一般见识。
顶一下
yejing 2014/02/03 21:04:59 发表在 323楼
哎,实在是看不过去了,楼主别跟他一般见识,那人就是个二逼,嘴贱
子恒Chris 2014/02/03 03:05:16 发表在 284楼
AaaaaaaYgd 2014-1-16 22:12:17 发表在 18楼
楼主我想知道怎么样把车从美国运回来 我在美国也有一辆V6
子恒Chris 2014-2-1 15:23:37 发表在 159楼
首先感谢你的恭喜,另外据我了解,做这种生意其实还是挺不好赚的,一是在美国订车等的时间也很长,运输报关的过程也很长,而客户只先交少量定金,所以需要自己先垫付大量资金,资金回笼周期长,单台车的利润也不高,利润高了客户就觉得不值当了,但是量也走不上去,毕竟美规车后续维修保养很麻烦,小众需求,另外行业门槛也不高,只要熟悉这流程就可以做,竞争压力还不小,所以我是不指着这个奔小康了,不过这年头干点什么都不容易,加油吧
河北阳光 2014/02/04 22:50:17 发表在 338楼
楼主咱只谈车,仇富的你买奥拓他也喷,让嘴贱的滚,不理他!
子恒Chris 2014/02/03 19:08:31 发表在 316楼
毕竟这是家啊。刚出去的人可能觉得很好,时间久了,就会明白,无论你再怎么移民,那也不是你的国家。
心好一切都好 2014/02/04 18:54:21 发表在 334楼
嗯。加油。我得争取早日弄上日思夜想的野马GT。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