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量才是精髓啊,而且做工什么的看着挺精致的,气场更是德系跑车无法比的

美国是这个价格吗?这个价格是含税的吗?加税多少钱?
子恒Chris 2014/02/01 18:28:24 发表在 174楼
尊重不是别人给的,是你自己挣的,其他车友都对我很友好,我也对小伙伴们很尊重。因为大家都能明白,发帖无非是分享一下自己的快乐,再者,鉴于之前也从其他朋友的贴子中学到了很多,利用这个机会把自己的一点点经验回馈给其他有需要的朋友,只有你气急败坏地当这是炫富和炫父,同样都是人,怎么做人的差距就这么大啊,真为你的智商而着急…另外,我挣多少钱有多少本事既不需要告诉你,更不需要让你看得起,因为你对我来说实在太不重要了,别把自己太当回事,没必要。还是,父母虽说就是工薪阶层,但即使他们不是,他们挣的钱也是爱给谁花给谁花,跟你没半毛钱关系,也轮不到你说三道四,就更不必这么愤恨了,好像这钱不该给自己亲孩子花,该给你...
祝福楼主腿脚早日康复!
朋友给力,车车给力,就是这边TM的空气太差!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