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07 2013-8-5 12:02:48 发表在 19楼
。。。哥们儿你专业撞猫的吧。。。撞猫专业户,哈哈
回炉重造 2013-8-5 10:36:34 发表在 12楼
你做了什么事?
同城亮 2013-8-6 09:07:05 发表在 41楼
我也很无辜的。都是下雨天。好黑。
同城亮 2013-8-5 09:27:14 发表在 9楼
达能07 2013-8-5 13:38:05 发表在 28楼
哈哈,那就啥也不要看,啥也不要管,按照我的流程再操作一次:刹车、停车、R档位、油门,方向盘保持不动,然后感到车轮振动两下以后,刹车、停车、D挡、放刹车,不要动油门,方向盘仍然不动,等到感觉到轮胎再振动两次以后方可离开,出发去目的地
这算什么 我在高速170 幢死一只鸟 我下来以为保险杠幢碎了 一看 好好的!
翰林老木 2013-8-7 07:23:43 发表在 46楼
哦米陀佛,善哉善哉。。。
别克关怀你我他 2013-8-7 07:52:13 发表在 47楼
a_lu_zk 2013-8-5 00:26:49 发表在 主楼
诶,刚回家时,开车在路口撞死了一直猫,当时时速60,它突然出现,来不及刹车,撞死了,不会是不祥的预兆吧?
a_lu_zk 2013/08/05 00:26:49 发表在 主楼
liujian9696 2013-8-5 11:52:08 发表在 17楼
我们这撞到猫可是不吉祥的哦,猫有灵性,撞到就把它埋了,烧点香。地方不同吧,就当为自己的错误赎罪。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