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07 2013-8-5 12:07:41 发表在 20楼
如果你迷信,委婉的说就是有信仰,相信这些,那就去给它买了,烧点香,奉上点祭品,同时找俩和尚给它办场法事风光大葬。如果不迷信,就看看车的保险杠有没有什么问题,没问题就走,有问题就洗洗修修,我前段时间差点撞到一条狗~
同城亮 2013-8-5 09:27:14 发表在 9楼
观望一下 2013-8-5 12:19:25 发表在 21楼
ly81ly 2013-8-5 18:32:46 发表在 38楼
太惨了吧 也是条生命啊!还是要多注意
a_lu_zk 2013-8-5 13:30:24 发表在 22楼
en ,以后还是小心,这是生命啊,,
爱太阳雨 2013-8-5 10:01:19 发表在 11楼
没事的,不必纠结,只是不小心又不是故意的
a_lu_zk 2013-8-5 13:33:11 发表在 24楼
恩,车没一点事,猫是从我车底过去的,
达能07 2013-8-5 13:38:05 发表在 28楼
哈哈,那就啥也不要看,啥也不要管,按照我的流程再操作一次:刹车、停车、R档位、油门,方向盘保持不动,然后感到车轮振动两下以后,刹车、停车、D挡、放刹车,不要动油门,方向盘仍然不动,等到感觉到轮胎再振动两次以后方可离开,出发去目的地
jsglovejgy1314 2013-8-5 11:53:49 发表在 18楼
都多大的人了还相信这些
黄豆猫 2013-8-5 05:38:15 发表在 7楼
默哀、可怜滴猫咪
周天豪 2013-8-5 08:20:19 发表在 8楼
多画些老鼠到现场附近去烧烧
a_lu_zk 2013-8-5 13:45:22 发表在 30楼
哈哈,
a_lu_zk 2013-8-5 00:26:49 发表在 主楼
诶,刚回家时,开车在路口撞死了一直猫,当时时速60,它突然出现,来不及刹车,撞死了,不会是不祥的预兆吧?
吃了它
最爱吃肉丸 2013-8-5 11:00:24 发表在 14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