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09年7月的白色,同一年的,我跟你相反的是白天有库,晚上地面。
问你个问题,你的凯美瑞冬天没有没有打火延迟的现象,大概在什么温度以下会有。
不过你可能有地库,如果地库温度在零上,应该就没有,如果你在外面冬天停一夜,应该就有吧
jiangfannew 2017/10/17 14:32:39 发表在 253楼
我的是09年7月的白色,同一年的,我跟你相反的是白天有库,晚上地面。问你个问题,你的凯美瑞冬天没有没有打火延迟的现象,大概在什么温度以下会有。不过你可能有地库,如果地库温度在零上,应该就没有,如果你在外面冬天停一夜,应该就有吧
jiangfannew 2017/10/18 08:51:46 发表在 255楼
冬天马达转的比平时时间长,也就是拧钥匙的时间长了,以为要打不着了,最后一下起来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