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买不起豪车 2014/12/30 12:03:42 发表在 19楼
是啊 我找了很多 都是尺寸不行 用不了 你可以发我邮箱吗 谢啦
农夫疯子 2014/12/31 10:24:41 发表在 21楼
给你发到邮箱了!!!
忘不了你私房菜 2014-12-29 11:36:27 发表在 11楼
我的电脑是y470你的好像也是啊
农夫疯子 2014/12/28 12:14:16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80后,对于 在这个年龄 买到车,我非常感谢我的父母。 下面就是 老套路了 选车过程,其实说实在话没什么可选的,日韩系车是不选择的,不说我是个愤青,就是那质量我就吐死它!我还有很多女性朋友想买日本车,我是这样告诉她们的,量产车里德系美系车很轻易就把她们撞飞了!造成的现状就是我的朋友圈子里没一辆日本车!!!感觉好骄傲啊!!! 德系里面大众是不错的,里面只有一款CC是待选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