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2012 2016-1-11 14:04:34 发表在 板凳
这个绞盘看着比较难看啊
沙少 2016/01/11 15:36:42 发表在 5楼
不是一般的丑哦
xcmt 2016-1-11 13:08:38 发表在 主楼
先不升高,,改装加厚前杠,快插绞盘原车杠的铁很薄,估计也就2MM厚,6MM钢板折弯中原车和改装加厚对比铣床开孔子,钻孔子,,把原车的杠套在外面了,钻钻钻,我喷的,一瓶,还是对比,安装的时候比较麻烦,,做的比原车的小了一点点,装不上,,割了两个口也装不上,最后把焊在大梁前面的拧螺丝的铁板,割下去了3MM左右就安装上了,装好后的效果,前杠表面没有损坏效果图快插电源,自己一个人在大野地陷车了,够不够深,,素车的胎真不行,还是雪太大啊,没有抓地力啊,绞盘脱困成功真是运汽好啊,前面就有一个(联通,还是电信)大石头,,估计下面埋光缆了,,,...
yeshiqiang9999 2016/01/11 22:06:35 发表在 9楼
Tony100200 2016/01/11 23:52:58 发表在 12楼
长春车友,赞一个!
潜艇一号 2016/01/11 21:51:13 发表在 8楼
故意遮挡号牌。扣12分
佛山宝马3 2016/01/12 00:26:22 发表在 13楼
你这是要改成推土机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