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对于我来说是特别,因为股票,这个股票可谓是像极了过山车,惊心动魄啊!还好抱着有钱赚就跑,绝不贪心的心态,以及有一颗止损的心,还好到12月底一算账还是小赚一点!所以换车的计划就提上了日子!一直开的是高三买的天籁,这个车大学毕业以前开了5000公里吧,基本四年没怎么开,后来毕业以后就开始捣鼓了,改了大灯,改了音响!可以说这个车真心不错,小毛病不多,基本没有。舒适性超级好!嘿。。。。。。就这样被我换掉了,开车去交给4s店的时候真的有点心疼!算了不提了,换车那就直接bba吧一步到位!我始终觉得百万级的车应该说都有特色,所以选车就无所谓了,主要性价比了!那就奥迪a8吧,看车提车两天,问了浙江所有的店,还是家门口的最便宜,优惠27个点,那就直接提吧!现在开了2000多公里,主要优点是:提数快,然后就是很稳!功能强大!缺点就是一遇到颠簸路有嗡嗡声很难受!其他都不错,不后悔提了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