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奥迪A8豪华版简单提车认证
1 134 发布于 2016-03-06 17:12:2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正面照,车牌就不档了,车友看见打个招呼就行,

性感的屁股

19寸的大脚,这个轮圈比较喜欢!

大脚

老板座,后排真的空间很大,很舒服,就是座椅有点硬,比亲戚的s差点!

烟灰缸,不抽烟基本不用!

豪华版后面就多了这些东西



后备箱空间很大!

电动后备箱,带感应的,但是脚在下面逛半天都很难成功开一次!

自动大灯!不用手动了!

天窗开关

导航基本用不了,比家里宝马的互联驾驶垃圾多了!

CD盒还有sd卡!

油耗基本能接受!


仪表全景!

音响,豪华多了这个,感觉低音比较出色!

2016是五座了,中间的中央扶手箱可以起来了!

全景天窗!

全景摄像头,就是像素有点差,和家里的保时捷一个德行,还是宝马的清晰!

2015年对于我来说是特别,因为股票,这个股票可谓是像极了过山车,惊心动魄啊!还好抱着有钱赚就跑,绝不贪心的心态,以及有一颗止损的心,还好到12月底一算账还是小赚一点!所以换车的计划就提上了日子!一直开的是高三买的天籁,这个车大学毕业以前开了5000公里吧,基本四年没怎么开,后来毕业以后就开始捣鼓了,改了大灯,改了音响!可以说这个车真心不错,小毛病不多,基本没有。舒适性超级好!嘿。。。。。。就这样被我换掉了,开车去交给4s店的时候真的有点心疼!算了不提了,换车那就直接bba吧一步到位!我始终觉得百万级的车应该说都有特色,所以选车就无所谓了,主要性价比了!那就奥迪a8吧,看车提车两天,问了浙江所有的店,还是家门口的最便宜,优惠27个点,那就直接提吧!现在开了2000多公里,主要优点是:提数快,然后就是很稳!功能强大!缺点就是一遇到颠簸路有嗡嗡声很难受!其他都不错,不后悔提了a8!

最后钥匙认证!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7页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