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苗先生 2016-4-2 15:25:18 发表在 沙发
楼主山东哪里?我也是山东的
欢迎用车之后多来分享感受
chenguow 2016/04/02 16:14:52 发表在 4楼
恭喜! 请问这是2016款45TFSI 舒适版吗?看照片是幻影黑吧?
树苗先生 2016/04/02 15:25:18 发表在 沙发
星辰之闪耀 2016/04/02 18:20:24 发表在 7楼
还是奥迪花头最多,4S店都喜欢推荐贷款,置换,融资租赁各种方法,反而是一次性全款能拿到的优惠最少
fayyaf 2016/04/02 18:32:17 发表在 11楼
65裸车加税7W 为什么落地要78啊?
Sam湿叔 2016/04/02 20:36:37 发表在 15楼
说真的 W12很难看
fengliehanzhong 2016/04/02 15:18:18 发表在 主楼
选车过程不说了,就喜欢a8大气低调,内饰豪华高档,价格也不算太低,走融资租赁,65万多点,裸车,落地大约78多,山东这边税太高了,68200大元的购置税。简单说一下感觉,1,够大,和开船似的,到现在还没有完全习惯。2够稳,车很重,过坑什么的都稳稳当当的。3够静,隔音做的不错,发动机噪音基本听不见,风躁有点,不明显。4方向盘够轻,低速方向盘太轻了,不像开大车。5音响够用,低音浑厚,对我这个要求不高的人完全够用。到目前为止唯一不爽的是导航好难用,输入个地址那个费劲啊,也许还不会用吧。
奥迪山东 2016/04/02 21:47:08 发表在 17楼
济南那家4S店?
fengliehanzhong 2016/04/02 18:21:28 发表在 9楼
济南,你呢
树苗先生 2016/04/02 22:45:04 发表在 19楼
德州,我们很近,您是哪个店,全款优惠有这么多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