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liehanzhong 2016-4-2 19:43:26 发表在 14楼
655800(裸车款)34560(手续费加利息)68200(购置税)20000(保险)1350(gps和抵押金)加挂牌125一共78万
fengliehanzhong 2016/04/02 15:18:18 发表在 主楼
选车过程不说了,就喜欢a8大气低调,内饰豪华高档,价格也不算太低,走融资租赁,65万多点,裸车,落地大约78多,山东这边税太高了,68200大元的购置税。简单说一下感觉,1,够大,和开船似的,到现在还没有完全习惯。2够稳,车很重,过坑什么的都稳稳当当的。3够静,隔音做的不错,发动机噪音基本听不见,风躁有点,不明显。4方向盘够轻,低速方向盘太轻了,不像开大车。5音响够用,低音浑厚,对我这个要求不高的人完全够用。到目前为止唯一不爽的是导航好难用,输入个地址那个费劲啊,也许还不会用吧。

fengliehanzhong 2016/04/02 19:43:26 发表在 14楼
655800(裸车款)34560(手续费加利息)68200(购置税)20000(保险)1350(gps和抵押金)加挂牌125一共78万
fengliehanzhong 2016/04/02 18:20:57 发表在 8楼
是的
朋友,你全部搞好多少钱呀

fengliehanzhong 2016/04/02 15:18:18 发表在 主楼
选车过程不说了,就喜欢a8大气低调,内饰豪华高档,价格也不算太低,走融资租赁,65万多点,裸车,落地大约78多,山东这边税太高了,68200大元的购置税。简单说一下感觉,1,够大,和开船似的,到现在还没有完全习惯。2够稳,车很重,过坑什么的都稳稳当当的。3够静,隔音做的不错,发动机噪音基本听不见,风躁有点,不明显。4方向盘够轻,低速方向盘太轻了,不像开大车。5音响够用,低音浑厚,对我这个要求不高的人完全够用。到目前为止唯一不爽的是导航好难用,输入个地址那个费劲啊,也许还不会用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