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08款的 匈牙利生产的奥迪TT 目前没有发现是烧机油。请问也是EA113吧,就是前面的悬挂是不是带插头的
楼主动手牛鼻啊
从这个帖子看到了匠人精神。能否留一下联系方式。有车辆可以过去整备
桂林车友6300518 2022/06/17 15:15:40 发表在 148楼
从这个帖子看到了匠人精神。能否留一下联系方式。有车辆可以过去整备
jingbochao2011 2022/07/15 10:48:53 发表在 152楼
我的是08款的 匈牙利生产的奥迪TT 目前没有发现是烧机油。请问也是EA113吧,就是前面的悬挂是不是带插头的
jingbochao2011 2022/07/15 10:48:03 发表在 151楼
楼主动手牛鼻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