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occc 于 2011-09-17 21:02 发表 X5空调怎么才能彻底关闭 每次车点火之后空调都自动启动 这样是不是对压缩机不好 求高人指点啊
原帖由 haoccc 于 2011-09-17 22:38 发表 X5空调怎么才能彻底关闭 每次车点火之后空调都自动启动 这样是不是对压缩机不好 求高人指点啊
是啊,好像没办法彻底关了的。这次关了,启动车子又会自动开了。我也想知道怎么关。
原帖由 haoccc 于 2011-09-18 12:17 发表 X5空调怎么才能彻底关闭 每次车点火之后空调都自动启动 这样是不是对压缩机不好 求高人指点啊
原帖由 iqhuang2000 于 2011-09-18 11:09 发表在 3 楼 把风速按到最小就关了,简单
毎次启动风扇自动开启,只能按风量调节键来关风扇
谁告诉你对压缩机不好??
原帖由 水云间55 于 2011-09-18 12:17 发表在 5 楼 只有熄火前用风量调节完全关掉空调,下次启动时空调才不会自动开启。
据ssss说的这个关不了,每次开车都回自动开启
喜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