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冷面188 2015/01/30 14:02:32 发表在 7楼
X5,X6多是这样,似乎是发动机转速超过3000转,另外一边就开始冒烟了,我买回来也纳闷,为毛都是一边冒烟
iXdrive 2015/01/30 18:54:39 发表在 10楼
2600转或80公里上才右边出气。宝马技术总监给的答案
guoyy1109 2015-1-30 13:54:27 发表在 5楼
这问题很容易解决,用一根细铁丝把右边节气阀门的顶针绑住,就两个排气管都冒烟了,我就是这么干的
幸福龙爸爸 2015-1-30 13:34:05 发表在 主楼
今天在路上看了新款x5,因为乌鲁木齐天气比较冷,所以车的排气管热气看的很明显,看了x5发现只有一个排气管排气,从后面看(靠左边的排烟,右边的不排烟),请教是不是右边的排气管是摆设呀?很喜欢这车,所有希望解答!!!
幸福龙爸爸 2015/01/30 13:34:05 发表在 主楼
毛主席的兵 2015/01/30 23:56:17 发表在 15楼
涡轮介入后才冒烟吧?
Cnhunter 2015/01/30 23:56:10 发表在 14楼
请问运动版的方口排气也是一边出气吗?
王盛_ 2015/01/31 00:01:32 发表在 16楼
我也乌鲁木齐的,不会看到的是我的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