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村老王 2016/01/01 12:10:55 发表在 273楼
恭喜楼主提车,新年快乐.
fuzelin 2016/01/01 10:14:25 发表在 267楼
支持武汉同胞
圆悟老师 2015/12/31 13:17:36 发表在 190楼
完全能理解楼主的审美。本人的X4 35也是黑鼻子,前段时间也换了个银耳朵。。。(我估计楼主的银耳和我的银耳入手渠道一样,都是马云家。)不过后来觉得有点外观实在有点山寨又换了个碳纤维的。我推荐楼主喜欢银耳可以去BMW官方淘一个X6豪华版的金色偏银的那个耳朵。特别有质感。不过十分理解楼主这种撞色思想,AC Schnitzer改得BMW X5用的也是银耳。
magician007 2016/01/01 01:25:17 发表在 256楼
这耳朵跟我的差不多
余灵醒 2016/01/01 03:16:23 发表在 259楼
武汉的必须支持啊
cyb4088 2016/01/01 03:12:33 发表在 258楼
A7团购是那个老毕吗
赐我十吨肉 2016/01/01 01:33:30 发表在 257楼
车子太小太矮了
果儿他爸 2015/12/31 14:59:54 发表在 205楼
对于你的神回复,我大大的点个赞(≧▽≦)
背包旅行世界 2016/01/01 12:07:52 发表在 272楼
宝石青和炭黑有什么区别啊?
果儿他爸 2016/01/01 09:40:20 发表在 264楼
是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