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有悲伤 2017/09/13 15:25:14 发表在 183楼
还可以,毕竟车子年龄到了
langsir2 2017/05/04 05:12:47 发表在 15楼
我有个e53群,私信把你加进来。你的车还不错啦,我的是2000年的4.4。你95年的22啦,英语应该可以啊,怎么中控那些英文看不懂吗?你的车轮胎是18的。中规中矩,早期19寸很多的。这个车各种故障看来还没出现。你早晚会天天要修的
蜡笔小新有悲伤 2017/05/24 09:02:46 发表在 39楼
我也没有见过
guanjian222222 2017/07/10 13:23:10 发表在 171楼
我一年前入手一个02年12月份3.0的x5,前保险杠换过了的,前部发生过小事故,其他口框都原,发动机变速箱完美,底盘一点量没有,也不烧机油{一年保养时补半桶},现在就上下班开,市区15个油。感觉还不错,以后有时间正式整个作业。
断了弦的吉他 2017/09/13 13:08:40 发表在 182楼
兄弟,这车现在小毛病多不多
宝马x52003 2017/11/04 17:28:28 发表在 187楼
仪表盘那个照片应该是3.0i的 红线不对
likui2345 2018/04/03 20:50:01 发表在 192楼
你好,你那个是啥群啊,能不能加我一下,我2002的x5
大马x5e53 2018/05/07 21:42:43 发表在 195楼
兄弟也有台2000款的x5啦我入群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