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请问轮胎需要充氮气吗?对轮胎有什么好处?谢谢
原帖由 xiaobai_lw 于 2011-07-11 23:46 发表在 4858 楼
专家你好,我前一段时间购进一台二手06年前卫百万纪念版,这几天右前轮轮胎鼓包,准备换一个,发现我的4个轮胎型号是185/60/R14,但是我上网查看发现06前卫百万纪念版的轮胎型号都是195/50/R15的,而且通过图片查看轮毂都是一样的,请问专家怎么查看轮毂的尺寸,在轮毂上能看到吗?如果是一样的我的能换成195/50/R15的吗?轮毂图片如下:请专家给予帮助,万分感谢!!!…

我的车是02年的捷达王!请教下面三个问题1、现在车在行驶过程中如果不挂空挡直接放开油门,或者放开油门之后在踩油门都会有顿挫感,并且非常明显,为什么呢?2、车在开空调行驶过程中偶尔(一半的几率)转速越高声音(抵挡非常明显,感觉想是风扇发出的)越大,关闭空调后好转。3、在2挡上车子相当没力,感觉上还不如三档狗力!请告知,谢谢!

你好,我想问问。。我的捷达才2w多公里。。最近只要开上20分钟以上。。。。方向轻微往左打。。。很轻微的。。。就有吱吱吱的声音。。然后把方向轻微的向右打。。。最多打到一点方向。。又没有了。。。。总的来说。。。如果方向是平的,直的。。有异响就在11点方向。。。困扰我有段时间了。。
亲戚是1999年的,开10公里后停下,歇一会继续开,会出现机油灯亮和发出警报声。很烦。
我的是2000年的cix,偶尔也会出现机油灯亮和发出警报声,频率比亲戚的低很多,机油也是刚换的。
我的车启动时有时怠速会上升到2000转以上再降下来。
捷达出现档位不好挂。去4s检查后,更换了离合器3件套,倒档齿轮,离合器拉线,出现开完车感觉2脚底麻麻的,踩离合器的脚很难受。到4s店检查说没问题,可能他们开的时间太短,也检查了发动机机爪4s说没问题。但我每天开完车脚就很难受,出现踩离合器叫酸,2脚底麻的现象,帮帮我?
我是新手,我的车是2000年的5V捷达王(家里给的练手), 经常 踩离合时 转速一下从当时转速一下 下降到正常怠速以下,只有200 300转左右,然后自己又反弹到2000多转后才降到正常,有时会瞬间熄火(仪表上那个灭火时的灯闪一下)在自己催着,越是高速档 比如5档在2000转以上踩离合还行 自己反弹一下,如果低于1500转经常自己熄火。 节气门没问题 ,刚清洗了大概能好上几天又不行了,再次打开节气门看看 一点也不脏, 不知是什么问题 (冷车的时候现象更明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