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e_Chen 2020/03/29 20:35:51 发表在 98楼
想问问楼主,992 S 是默认有运动包围吗? 可以不选么? 感觉车头那个自动调节进气格扇和尾部车牌下移,更喜欢一些
明明就是排骨 2020/03/29 20:51:13 发表在 99楼
是的,之前标配去不了雨刮。不过这个还好,在我的接受范围内,有和没有都可以。
KK同学哈哈哈 2020/04/13 03:41:31 发表在 224楼
后雨刮器可以不要么 选配时?
清真大肘子 2020/04/13 07:11:07 发表在 228楼
一直在纠结911和揽胜加长,911 S价格很尴尬,我的选装比较多,担心豪车税,请问楼主优惠了多少?交豪车税没?
明明就是排骨 2020/04/13 07:39:52 发表在 229楼
没有豪车税,你差不多选到160出头就行了,别选太多。
清真大肘子 2020/04/13 09:03:54 发表在 231楼
我的选装单,本打算S的,实在控制不下来,退而求其次选的911,选了小30万。4S给我说的只有3个点的优惠,我是老卡宴车主我最多4个点。
明明就是排骨 2020/04/13 12:56:00 发表在 233楼
建议去掉柏林之音和天窗,大灯,加上运动排气。不然你这太没性价比了,不如加点上S了
wwwct1234 2020/04/13 16:10:01 发表在 235楼
911.2GTS车主表示 992真香
清真大肘子 2020/04/13 14:47:35 发表在 234楼
运动排气不喜欢,太吵。其实不差那点,只是觉得交豪车税太不划算了。
明明就是排骨 2020/04/13 17:13:55 发表在 236楼
运动排气不吵的,国六很安静,不选排气就是几乎没什么声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