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204 2015/11/13 10:06:55 发表在 460楼
的确,不管什么系合资和进口都有差距,但日系合资和进口差距是最大的,根本不是一回事,偷工减料的厉害,我家里就三个亲戚是日系,感受很深。
lostmxl 2015/11/13 10:54:38 发表在 463楼
又是我亲戚我朋友开过系列,毫无意义,拜拜
Endure0713 2015/11/13 22:16:20 发表在 469楼
我不看数据,我只看到我汽修厂里每天有多少事故车,而这些事故车里哪些品牌的车子居多,再细分出某些高危车型,我只看实物。理论是死的实操是活的, 50岁的大妈打个粉画个眼线都能冒充25岁的姑娘去相亲,做人不能看表面,要自己亲身去接触与体会
lostmxl 2015/11/13 09:22:33 发表在 458楼
那么按照这个道理国产美系车和美产美系车是一回事吗?,很多进口美系车都是墨西哥产,墨西哥美系车美系车和美产美系车是一回事吗?国产德系车和德产使一回是吗?一汽大众和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是一回事吗?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和东风标志雪铁龙是一回事吗?
jason204 2015/11/12 23:26:50 发表在 456楼
生活对我微笑 2015/11/12 21:47:24 发表在 453楼
刹车飘很远
jason204 2015/11/12 23:29:20 发表在 457楼
美版日系车,我一向认为质量是非常好的,可国产日系能是一回事吗?
jason204 2015/11/13 11:00:29 发表在 464楼
怎么没意义,卡罗拉这些车,我一周最少开两次,没发言权?
萌锐 2015/11/12 21:53:07 发表在 454楼
居然只心疼大灯,擦
义愤填膺1977 2015/11/12 23:06:42 发表在 455楼
经历很丰富、很惊险、命够硬,兄弟们也很够意思。
红章本田 2015/11/12 19:47:49 发表在 448楼
君威是德国欧宝的车,在国内挂通用别克的标,德国挂欧宝,英国挂沃克斯豪尔。真是有些人基本常识都不知道
LOVE骨骨 2015/11/13 10:51:49 发表在 462楼
大灯多少钱啊 ??好好看啊 ,不过安装了年审怎么搞?
麦芽尖儿 2015/11/13 12:20:50 发表在 465楼
各种逗逼都有,楼主不必在意,就当他是逗逼了吗,这种人活着就是个渣渣
lostmxl 2015/11/12 20:13:21 发表在 449楼
安慰下楼主,不过还是要提一句,希望楼主在说某些话之前先了解一下,凯美瑞安全性很一般,但是也说不上差,至于雅阁的安全性那可是非常好的,当年iish第一次测25%,只有雅阁和沃尔沃几个少数品牌拿了好,宝马之类的都不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