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ure0713 2015/11/18 13:57:04 发表在 540楼
还好,现在的车窗都是钢化玻璃,没有那么容易碎,我几部车都没买玻璃险,碎的几率很小,就算碎了也是黄豆大一粒粒的用手都能抓的,没事
BMW20020830 2015/11/18 14:48:00 发表在 541楼
好像是的现在的玻璃不扎人的
Endure0713 2015/11/18 13:44:10 发表在 537楼
iish的中文名是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这里面出了事故钱不是保险公司出的!这里你还要了解美国商品质量把控的严格性与责任归属,不单单是汽车,就连你生产并销售一把勺子,如果这把勺子你没加工好有倒刺客户在使用时把嘴划破了这里面产生的所有医疗保险费用都要生产者承担,保险他只是一个客观存在的因数,主要是起到要求厂家对其严格监督产品质量的作用,只有做出这样的碰撞实验才能让车企重视自己旗下产品的质量,美国经济主体是犹太人,再说过来。这些碰撞测试只针对美国市场销售的车辆又不能把结果套在国内生产的同款车型上,国内的黑暗加阿公的腐败再加国人毫无原则的做事态度你说某些日系合资品牌包括德系品牌他们会傻到有钱不赚,这些...
Endure0713 2015/11/13 22:32:50 发表在 479楼
一千多一个,年审没事
Endure0713 2015/11/19 16:05:04 发表在 552楼
我刚刚年审的,没事,我自己做这行的,怎么改都没事
minzhu1990 2015/11/19 18:43:56 发表在 559楼
大灯搭扣很容易碎吧,我上次轻轻一蹭就掉了,换总成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