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也在为内饰的颜色搭配,而烦恼。看了很多同学的作业,发觉很少有棕色/乳白色的真皮内饰。我就将我找到的图片,代发一些。希望给大家多个选择。
最后2张,方向盘在右边的
这白色不久的将来就变灰色了!
我定的也是这个颜色,现在一看怎么那么难看啊!!
没有纯白内饰
纯白内饰给敞篷跑车设计的
z4就是
因为发射阳光降低温度
这个颜色应该要几天洗一次了
穿的牛仔裤..上坐两圈...直接上蓝色..
原帖由 x_W_x 于 2011-10-27 21:32 发表 本人也在为内饰的颜色搭配,而烦恼。看了很多同学的作业,发觉很少有棕色/乳白色的真皮内饰。我就将我找到的图片,代发一些。希望给大家多个选择。最后2张,方向盘在右边的
好看是好看 脏肯定是个问题
难看啊!!
个人感觉不错...只是不耐脏...估计
勇气啊!!
此车禁止牛仔裤等衣着人士登车
原帖由 x_W_x 于 2011-10-29 15:50 发表 本人也在为内饰的颜色搭配,而烦恼。看了很多同学的作业,发觉很少有棕色/乳白色的真皮内饰。我就将我找到的图片,代发一些。希望给大家多个选择。最后2张,方向盘在右边的
原帖由 JosephChou 于 2011-10-27 14:17 发表在 1 楼 这白色不久的将来就变灰色了!
这是白色还是浅松露啊?是曝光过度吧?中控台上看好像是浅松露
我订的就是棕色+浅松露
碳纤维+棕绝对好看
原帖由 woyu3504 于 2011-11-13 23:47 发表在 19 楼 碳纤维+棕绝对好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