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ray123 2015/11/23 18:36:48 发表在 沙发
额,灯光打到自动就OK了
西梅酱BOSS 2015/11/23 18:23:31 发表在 主楼
保时捷车近光灯在哪开呀,为啥 打到近光灯的时候...
745875391666 2015/11/23 20:34:13 发表在 5楼
宿迁旅行 2015/11/24 00:17:08 发表在 7楼
你开多久车了?这个基本都一样老兄啊
PORSCHE大师兄 2015/11/24 09:16:12 发表在 10楼
额......在你插钥匙的点火开关左侧,有一个旋转灯光开关。一档“AUTO”自动大灯,根据环境光线的变化来自动打开或者关闭大灯。二挡“小灯”三挡“近光灯”打到近光灯档位以后,把开关向外拉一格是只打开前雾灯,再拉一格就是前后雾灯都打开。如果你把档位打开到"AUTO"档位或者“近光灯”档位,仪表上出现的是远光灯标志,那你就把转向灯操纵杆往方向盘这个方向拉动,就像平时开车打双闪一样,挑一下,它自动弹回去,这个档位就是近光灯了。仪表的灯光表示也变就成黄色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