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老狼请客71 于 2010-11-14 12:38 发表在 70 楼 12V电源插孔还是保留的
原帖由 老狼请客71 于 2010-11-17 23:10 发表在 180 楼 浅色内饰都需要定期做护理保养, 否则脏了旧了会很难看
原帖由 老狼请客71 于 2010-11-17 23:08 发表在 179 楼 赶紧去编号, 最近新开了沪A的N,P,Q,R四个新号段, 靓号还有好多吶(当然888之类的已经没有了, 不过我选到了沪A**988, 还是挺满意的
楼主的照片可以拿去做宣传照了
原帖由 老狼请客71 于 2010-11-14 02:12 发表在 44 楼 前排座椅可以放得很平
原帖由 马克1998 于 2010-11-18 20:50 发表在 183 楼 可以在家里上网选吗?若可以的话,是上哪个网站?
可以在家选, 选中后打印确认单并在3个工作日里上牌, 否则所选的号码自动失效
原帖由 老狼请客71 于 2010-11-14 01:07 发表在 7 楼 车门效果
楼主,我对上海上牌的的程序不是很了解,能不能向你仔细咨询下啊!?
我明天拍拍照,,那我什么时候去编号,选号啊?
在哪个网站上呢?
谢谢了
原帖由 cbt_laughing 于 2010-11-19 01:52 发表在 190 楼 真的很漂亮、、、太爱了、、
原帖由 baggio1919 于 2010-11-19 10:59 发表在 193 楼 楼主,我对上海上牌的的程序不是很了解,能不能向你仔细咨询下啊!?我明天拍拍照,,那我什么时候去编号,选号啊?在哪个网站上呢?谢谢了
先拍牌, 中了后付钱拿到额度, 等车到了后在网上选号, 需输入车架号和发票号.
网站地址我已经发过两遍了, 但都没了, 估计是版主不允许发网址吧, 你只能自己搜索一下了
原帖由 sky24 于 2010-11-19 09:30 发表在 191 楼 这个也算浅色?打算套座垫不?
原帖由 baggio1919 于 2010-11-19 10:48 发表在 192 楼 我的被你一下就比下去了!楼主是不是明天拍牌子啊???
原帖由 老狼请客71 于 2010-11-19 23:56 发表在 195 楼 选真皮就肯定不会用套子和座垫, 否则就没意思了. 只要勤打理, 还是可以历久弥新的
相片效果尤其的好,堪比汽车之家的作者了。
有时间晒晒楼主的相机配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