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里打酱油 2015-2-23 21:25:12 发表在 424楼
我一个同事买的,找找熟人,最后现金优惠11万。。。我现在瞅着他的车就不顺眼啊
晋L新领驭 2015/02/23 21:30:56 发表在 426楼
丰田还是很保值的,喜欢啥就换
晋L新领驭 2015/02/23 21:36:00 发表在 433楼
现在开了奔驰,我家的新领驭车门变得很轻
庄里打酱油 2015/02/23 21:22:42 发表在 420楼
7月底。。。
庄里打酱油 2015/02/23 21:34:22 发表在 431楼
日系车不把握啊,一赶上九一八这种特殊的日子就得换回领驭
米凡E 2015/02/23 21:18:05 发表在 416楼
晋L新领驭 2015/02/23 21:23:19 发表在 422楼
9月E200能优惠那么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