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张
原帖由 风醉留香 于 2010-05-12 21:56 发表在 148 楼 手持的小DC,没开闪光灯有点虚了,大家包涵。反正很亮就是了,眼镜不敢直视。
原帖由 波波0618 于 2010-05-12 22:09 发表在 150 楼 倒车灯可以安装两个可以吗
原帖由 风醉留香 于 2010-05-12 22:42 发表在 151 楼 不可以,国家规定的就是只能装一个。线路也是只有一条线是倒车灯,另外一边是雾灯
轮胎到了一定要上图啊 我很想看看淘宝上那么多卖二手胎的 到底能不能用
为了安全 还是拿去轮胎店给看看 能用再装 不好的话 就退了吧
原帖由 啊蓝宝 于 2010-05-12 23:12 发表在 152 楼 轮胎到了一定要上图啊 我很想看看淘宝上那么多卖二手胎的 到底能不能用为了安全 还是拿去轮胎店给看看 能用再装 不好的话 就退了吧
原帖由 风醉留香 于 2010-05-12 21:54 发表在 145 楼 倒车灯是单脚单触点的,大家可别搞错了,建议倒车灯选大的,小了没啥效果的。
原帖由 a阿雷彗星 于 2010-05-12 23:53 发表在 154 楼 不错,漂亮,实用.顶一下,建议加疝气大灯,带透镜的,还有前脸加了扫描灯, 如果在奔放些,车牌子两边黑格子太难看 ,加2个长方形暴闪,哈哈这个凭个人爱好了,也可以加2灯,绝对好看. 车尾部象你学习,不过我将要熏黑,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就算做个小白鼠
原帖由 天各一方945 于 2010-05-13 00:22 发表在 156 楼 这个倒车灯要多少钱?在哪里能买到?安装需要改装线路吗?
原帖由 风醉留香 于 2010-05-13 00:24 发表在 158 楼 倒车灯在淘宝买的不含运费55块钱,安装很简单,就是换个灯泡就可以了。而且比原车倒车灯功率小很多,发热量也低很多,加上LED的使用寿命很长,从长久来说还是值得的。
谢谢!
之前我想打算把左边的雾灯改成倒车灯的啦,因为一个确实不够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