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有必要的,要换就是机油机滤,空气滤芯跟空调滤这种简单的东西自己X宝买一下换一下。 火花塞叫汽修店的给你看看,烧的黑或者你感觉车比以前没力气就换了, 刹车油跟防冻液也一样让他们给你看看。 汽油滤清也换一下(40-80不等) 还有就是叫他们那个节气门给你清洗一下。
广州的朋友 2020/07/24 21:36:18 发表在 地板
不需要大保,两,三万公里清洗节气门,换空气,空调滤芯,保养刹车分泵销,胎压足新车一样
h549527 2020/07/24 23:27:04 发表在 5楼
兄弟还是那句话,雷克萨斯你不懂。就不要在这误导别人了。
广州的朋友 2020/07/25 00:54:45 发表在 7楼
不用懂雷克萨斯,我懂丰田,随便拿一辆雷克萨斯,丰田车比你雷克萨斯省油好开,搞凌志400,300年代,凌志什么味道你没得闻
广州的朋友 2020/07/25 06:15:51 发表在 10楼
ALYAAR 2020/07/25 04:43:01 发表在 8楼
我支持你的回复
h549527 2020/07/24 23:28:24 发表在 6楼
给楼主多个嘴,234楼说的是他们自己的车,而不是CT200
广州的朋友 2020/07/25 08:43:35 发表在 15楼
你一样多嘴,只会放在四儿子,四儿子做了什么你懂个毛
广州的朋友 2020/07/25 06:51:45 发表在 13楼
咱啥也不懂,就知道雷克萨斯ct200h六年15万公里按时到4s店把钥匙一交喝咖啡按摩即可。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