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果哥哥 2019/07/11 16:50:58 发表在 282楼
换了之后打火正常了,发动机等常亮了,用电脑检测出现这个故障码
scaniade 2019/07/12 09:00:34 发表在 289楼
低配还是高配景畅?原车电脑什么型号。这种没有后氧传的,不是个例了
scaniade 2019/07/12 23:12:25 发表在 292楼
你这有可能是警用版车
WFZCZC 2019/07/11 17:57:22 发表在 283楼
我的也是这个故障码
scaniade 2019/07/12 07:06:54 发表在 285楼
后氧传感器没工作,检查氧传本身和插头线路。换上的ECU由于是拆车件,所以有自身损坏的风险。用WD40喷洗ECU插针,并检查三元堵塞情况
后果哥哥 2019/07/12 07:56:35 发表在 287楼
昨天车子架起来找半天没找到后氧传感器,后氧传感器的插口也找不到,08年的车
后果哥哥 2019/07/12 14:11:18 发表在 291楼
车是高配版的。这个是原车拆下来的电脑版。我这辆车确定没有后氧
后果哥哥 2019/07/14 20:26:05 发表在 293楼
如果车本来没有后氧的话,换了这个ecu,仪表盘发电机故障灯是不是就无法消除?
楼主 我的普桑09年8月的会出现你帖子里描述的的问题吗?国四车
Uncle_Run 2019/08/14 14:20:46 发表在 297楼
wzskk 2019/09/20 15:51:49 发表在 299楼
你好,楼主,找到一块电脑板,但是部分编码给磨掉了,能否请你判断下是不是311Q?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