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期待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平时一直想出去走走踏踏青,这不,刚刚放假就迫不及待的“闯丹东”呵呵。把车子后面都倒腾空了,放了一床被子,准备的炉子,小锅,吃喝。把车子检查好了,各方面都OK ,机油新换了埃尔夫,把车子也喂的饱饱的 灯光,电都i准备完毕。就出发了。一路无话,就欣赏外面美景了,相也没咋照 。到了丹东东港去了黄海大市场,里面的海鲜,啧啧。那个新鲜啊!废话少说,上片片!!!
先发几张小改。一直没有时间鼓捣车,这天气好了。想多弄弄车子。先拍几张小改的地方。车真皮坐也包了。相机没在,没拍 ,等下次吧。日行灯也安上了。
新换的挡头,和导航。

指南针

车里养了一盆小花,每天都i浇水。车上弄的很花,主要是给我女儿弄的,她很喜欢这里,一上车子就把鞋子脱下来,跑后面躺着倒立了,哈哈

跑车得有时间观念啊,这车一关钥匙,就啥时间显示都没了。就在这里弄了个小表,好像就给小N准备似的,位置很合适!也很漂亮


轮毂里面的刹车片,让我处理了一下,看起来也不是那样难看嘛!



到了东港,在滨海路找了个好地方,啥话不说,点火!支桌!
苞米烤好了 !
大海螺也被推上刑台准备献身

烤鸡翅和鸡脖子,我在边上。。。口水泛滥啊。。。。。


丹东的草莓很有名,八块一斤,都拿大盆装着卖 。我买了四十块钱的,吃的很爽 。

这个。买了个小香瓜,非常野生的那种 。这个张是我的杰作。我把一半的香瓜整个放嘴里咬了一口,把手堵在嘴上,才咬出了这个效果,
咬完了,大家乐蒙了。这太象假牙了,哈哈

这个是虾爬子,在黄海大市场里,全都是娘子。还都怀孕的。。。。出来光顾着高兴着急了,没带碗,拿矿泉水瓶子简单的用剪刀剪了个碗 。凑合着也可以用。来张特写。内有怀孕娘子

盛了一小锅。还冒着气呢。

这不知道是啥鱼来的。反正吃的还挺专业。

来个全景的
丹东大黄蚬子 没少吃,回家一打嗝还有点感觉呢。哈哈

海螺也上去了,这大海螺烤一个,我吃完了就撑够呛,太大了。

丹东鸭绿江啤酒,喝了一瓶,不敢多喝,还开车呢。嘎嘎。

再来个全景






这天光顾着吃了。相照的不是很多。大家一直玩的很尽兴。一直在欢笑声中,吃到狠晚,狠晚。。。。直到夜幕降临我们才恋恋不舍的。。。上车。哈哈。谢谢大家观赏,还要继续发图!祝大家愉快!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