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五一小跑丹东烧烤记
1 96 发布于 2012-05-04 16:38:2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终于期待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平时一直想出去走走踏踏青,这不,刚刚放假就迫不及待的“闯丹东”呵呵。把车子后面都倒腾空了,放了一床被子,准备的炉子,小锅,吃喝。把车子检查好了,各方面都OK ,机油新换了埃尔夫,把车子也喂的饱饱的  灯光,电都i准备完毕。就出发了。一路无话,就欣赏外面美景了,相也没咋照 。到了丹东东港去了黄海大市场,里面的海鲜,啧啧。那个新鲜啊!废话少说,上片片!!!

 

先发几张小改。一直没有时间鼓捣车,这天气好了。想多弄弄车子。先拍几张小改的地方。车真皮坐也包了。相机没在,没拍 ,等下次吧。日行灯也安上了。

新换的挡头,和导航。


   指南针

 


  车里养了一盆小花,每天都i浇水。车上弄的很花,主要是给我女儿弄的,她很喜欢这里,一上车子就把鞋子脱下来,跑后面躺着倒立了,哈哈

 



跑车得有时间观念啊,这车一关钥匙,就啥时间显示都没了。就在这里弄了个小表,好像就给小N准备似的,位置很合适!也很漂亮





轮毂里面的刹车片,让我处理了一下,看起来也不是那样难看嘛!








  到了东港,在滨海路找了个好地方,啥话不说,点火!支桌!

 

苞米烤好了 !
  大海螺也被推上刑台准备献身


   烤鸡翅和鸡脖子,我在边上。。。口水泛滥啊。。。。。




 

  丹东的草莓很有名,八块一斤,都拿大盆装着卖 。我买了四十块钱的,吃的很爽 。


  

   这个。买了个小香瓜,非常野生的那种 。这个张是我的杰作。我把一半的香瓜整个放嘴里咬了一口,把手堵在嘴上,才咬出了这个效果, 咬完了,大家乐蒙了。这太象假牙了,哈哈

 

  


  这个是虾爬子,在黄海大市场里,全都是娘子。还都怀孕的。。。。出来光顾着高兴着急了,没带碗,拿矿泉水瓶子简单的用剪刀剪了个碗 。凑合着也可以用。来张特写。内有怀孕娘子



   盛了一小锅。还冒着气呢。



 

 这不知道是啥鱼来的。反正吃的还挺专业。



 来个全景的

丹东大黄蚬子  没少吃,回家一打嗝还有点感觉呢。哈哈



  海螺也上去了,这大海螺烤一个,我吃完了就撑够呛,太大了。



   丹东鸭绿江啤酒,喝了一瓶,不敢多喝,还开车呢。嘎嘎。



  再来个全景













    这天光顾着吃了。相照的不是很多。大家一直玩的很尽兴。一直在欢笑声中,吃到狠晚,狠晚。。。。直到夜幕降临我们才恋恋不舍的。。。上车。哈哈。谢谢大家观赏,还要继续发图!祝大家愉快!

最后编辑于2012-05-05 07:00:3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页
1 234 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