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个普通的下午,我实在堵的慌,看着我的绿静,1800以下那软软的动力,实在不爽。堵心啊。。。
叫你堵我,靠,难道我就不能堵你??H5的绿静有已经堵了的,H6就不能堵?我就不信!!不就一个EGR嘛,谁怕谁,虽然H5的EGR和H6的安装方式不同,简单点说:H5堵的是口,哈哈,我就堵H6的屁股吧!!当然,我说的是H5堵的是EGR的进气口,咱H6的拆进气口麻烦,那就拆出气口吧!!道理一样!!
心动当然得行动,找来一1.2MM的不锈钢,连切带磨带打孔,30分钟搞定。另外,整个过程都断开了电池负极,只为给ECU清零。
应车友们要求,将零件图纸上传,呵呵,又是叫“断家小白”同学绘制的图纸,谢谢!

注意:后期实际驾驶情况我会在2楼更新。









整个过程害我出汗1KG。
对于网上有说要用创可贴贴空气流量计,我懒,才不干呢!!反正ECU已清零,让它适应我这个小屁屁的柴6吧!
接下来重要的部分闪亮登场::
。
。
。
先洗干净手
。
。
擦干脸上的汗
。
。
上驾驶感受:。。。。。。先热好车再说,要不怎么对比。。。。。。
1档起步到2000转:。。。。。感觉和从前差不多。。。。我心里又开始堵啦。。。。。。
2档1200转:以前是踩油门后,得等,再等。今天我忐忑的轻踩油门。。。。怎么直往前串呢。。。松油门到1200,再踩,又往前直串,难道是小屁屁起作用啦?再试,再串,再试,再串。。。。我够无聊吧。
3挡1200转:加油感觉很直接就来速度了,不用等。
4档1200转:各位直接参照3档1200的感受去吧。
5档1500转80速度:爬每天必过的一高架桥,以前就算踩扁油门也只会看着速度慢慢的降落,今天居然没降落,难道又是神奇的小屁屁?
6档:今天没带钱,呵呵,高速不让我上。。。。。
盘尾总结:1200到2000这段软肋的确有改善,幅度有多大,我不好说,感觉应该有10%。3、4、5档我都有拉到3000转,涡轮有没比原来有力我不敢说,起码绝对不输原来。跑了已经有80KM了,发动机故障灯没亮。一切正常。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