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会不会有影响啊,对车!
学习学习
今天的一个普通的下午,我实在堵的慌,看着我的绿静,1800以下那软软的动力,实在不爽。堵心啊。。。
叫你堵我,靠,难道我就不能堵你??H5的绿静有已经堵了的,H6就不能堵?我就不信!!不就一个EGR嘛,谁怕谁,虽然H5的EGR和H6的安装方式不同,简单点说:H5堵的是口,哈哈,我就堵H6的屁股吧!!当然,我说的是H5堵的是EGR的进气口,咱H6的拆进气口麻烦,那就拆出气口吧!!道理一样!!
心动当然得行动,找来一1.2MM的不锈钢,连切带磨带打孔,30分钟搞定。另外,整个过程都断开了电池负极,只为给ECU清零。
整个过程害我出汗1KG。
对于网上有说要用创可贴贴空气流量计,我懒,才不干呢!!反正ECU已清零,让它适应我这个小...
学习了……
中国聪明人就是多
LZ辛苦,跑完高速在补一个帖嘛,开孔好大给一个书据更好。
神人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