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说,一档进不去,二档又拖挡,二档半联动不行吗?教练都说了二档要慢松离合的,慢松离合的意思不就是维持一会儿半联动,等你加油转速上来动力上来吗?就是一档,行车也得给油啊。什么非得纠结一档二档怠速跑呀?
已交定金,还没提车,看这么多人纠结一二档,我试驾过,感觉档位还挺好挂的啊。也许是我试驾距离短的缘故?
再说,离合片应该是足够抗造的吧?堵车的时候谁不是半联动跟车呀?一档跟车一顿一顿的难受,二档不给油车肯定哆嗦。
另外,车托车黑全升天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