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草庐居士 2016-2-24 21:32:47 发表在 4楼
楼主下面没了?
孔子2014 2016/02/24 21:49:39 发表在 7楼
楼主下面的那没了
shdanny 2016/02/24 21:26:35 发表在 板凳
大8没脱衣服,差评。
色狼在身边 2016/02/24 21:53:25 发表在 8楼
舒适版?
走失的玛雅王子 2016/02/24 21:09:28 发表在 主楼
我提车很简单,2月13日去合肥4s店看车,二十分钟下定金。2月14销售打电话说有白色的现车可是我已经到上海了,当天下午高铁直接回去。15日一早去提车。拍照技术有限大家不要见怪。刚到4s店 大白八已经在门口等我了根本顾不上说话,直接看车撕膜(直接爆照会不会直接变精华帖...哈哈)打开引擎盖看看12公里,早上销售开到汽车行去洗的车马不停蹄交钱顺便拍了一下h6c 确实是很好的车,对长城越来越有信心了 不论什么档次的车中间办各种手续等等,一直搞到下午开车回去,中间没有拍照。这是回到家第二天拍的很性感的屁屁八阿哥的标识中控中控后备箱低音炮档把各种功能大灯开关ni...
485975461 2016/02/24 22:12:36 发表在 13楼
加个好友呗,我也是哈8车主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